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8-30        大    中    小      来源:市科技局

  826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组织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韩玲梅主持会议并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认真贯彻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二是党员干部和党外人士都要加强学习,自觉接受党的培养和教育,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三是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在提高思想认识的同时,奋发有为,务实创新,抓紧时间完成项目申报等工作,保证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