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7        大    中    小      来源:市科技局

  9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在忻班子成员参会。 

 

  首先,副局长周明仁宣读了《忻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玲梅同志做动员讲话,要求科技系统上下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同促进行动上的对标对表,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务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瑞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会后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省、市两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所提的指示要求和韩局长动员会上的讲话,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迅速展开主题教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主题教育的督导指导。三是把抓主题教育与当前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实转化为促进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