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0        大    中    小      来源:市科技局

   

 

  9月20日下午,按照计划安排,市科技局3名班子成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韩玲梅同志主持。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淑贞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巡回指导组赵处长作了总结讲评,她对大家前期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主题教育如何开展,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加强沟通联络;二要坚持理论引领使命,滋养初心,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把主题教育的规定内容学深悟透;三要切忌大而化之、走形式、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