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2        大    中    小      来源:市科技局

 

  10月12日,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玲梅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淑贞、组员侯东伟列席会议。 

  韩玲梅同志分别从“三个不能忘”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初心”找准科技工作的短板和弱项、“不忘初心”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党课内容既有理论指导,又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指出了五个方面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最后她要求大家要不忘忠诚之心、不忘担当之心、不忘作为之心、不忘敬畏之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鼎力传承老一辈科技人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自觉担负起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光荣使命,勇挑时代重担,勇做创新先锋,书写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新篇章。 

  第八巡视组副组长赵淑贞同志作了讲话,她对这次专题党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的将主题教育继续推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