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2        大    中    小      来源:市科技局

 

  10月18日上午,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主题教育领导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淑贞一行两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玲梅就当前科技工作面临的全面创新的体制机制依然不活、社会创新氛围依然不浓,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和人才仍然不足、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还需提升、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仍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攻坚阶段等五个方面问题及推进科技创新的总体思路进行了成果交流。党组成员、副局长顾瑞峰就科技扶贫现状、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下步工作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进行了成果交流。 

  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淑贞对市科技局调研工作谈了两点意见,第一,这次调研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很接地气,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确实可行的有效措施,调研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第二,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按时按进度完成好,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