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1        大    中    小      来源:市科技局

 

  为响应广泛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号召,1119日下午,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并观看了相关视频。 

  黄文秀同志生前担任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埋头苦干,带领88户417名贫困群众脱贫,贫困发生率从22.88%降至2.71%;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达6.38万元,实现翻倍增收。她坚持扶贫与扶志相结合,注重乡风文明建设,成立“乡村振兴、青年作为”小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村规民约吟诵比赛和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百坭村获得百色市2018年度“乡风文明”红旗村荣誉称号。她坚守脱贫攻坚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奋斗精神。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感慨万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