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不畏严寒除积雪,扫雪开路暖人心——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扫雪活动

  时间:2020-01-07        大    中    小      来源:市科技局

 

  1月5日,全市普降大雪,导致城区道路积雪结冰。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保持道路畅通,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6日上午,市科技局40余名党员干部对责任路段进行扫雪除冰,为过往行人的生活与安全出行带来便捷,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通红,忙得浑身是汗,但是看到过往群众赞扬的眼光,大家感觉心里暖呼呼的。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见证了团结的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保持像今天扫雪的这种状态,积极配合,响应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动员部署,确保在科技扶贫、转型发展、创新驱动、改善民生、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忻州转型升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