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时间:2020-01-15        大    中    小      来源:市科技局

  春节将至,按照《关于落实中纪发〔20197号文件和省纪委常委会议精神的电话通知要求和市纪委监委的要求,114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近期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督促大家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韩玲梅同志强调:这26违纪违法案件,给每个人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要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筑牢防线,遵纪守法,规范行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的各项纪律规定,在工作和学习中,时刻提醒自己,约束自己,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警言训示。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各项廉洁自律的规定,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并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