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妇代会精神

  时间:2020-06-02        大    中    小     

  6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忻州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妇女代表介绍了忻州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的情况,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王月娥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忻州市妇女联合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忻州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工作报告既有高度、有广度,又接地气、入人心,既文采飞扬,又情真意切,是广大妇女干部前行的指引。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大家就如何立足自身岗位尽职履责,如何更好地提升自我展示科技巾帼新风貌等话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党组书记、局长韩玲梅就新时代坚定信仰、勇于担当为题与参会女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贯彻落实忻州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争当模范的担当精神,为科技工作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二是要兼顾好事业和家庭关系,家庭稳定幸福是社会和谐最重要的一环;三是通过学习,继续丰富、充实和提升自我,以更加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投身科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