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科技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        大    中    小     

  71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对2019年度为科技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 

 

 

  局长韩玲梅同志在认真总结机关党建工作的同时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忠诚”的党课。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确保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转化成具体工作措施和行动,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锚定目标、精准发力,系统谋划好科技创新的各项工作,在科技创新环境优化、科技创新主体培育、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局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为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科技创新新篇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瑞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栽茂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