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7        大    中    小     

    7月14日,市科技局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刘胡兰史迹陈列馆、汾阳贾家庄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人员来到刘胡兰史迹陈列馆,认真倾听了刘胡兰烈士的光辉事迹,观看了反映刘胡兰烈士生平的绘画、雕塑、照片、文献资料等缅怀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刘胡兰烈士对党忠诚、一切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的精神,把此次学习的收获化作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下午参观学习人员首先来到贾家庄村史馆,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整个大厅。随后参观了贾家庄马烽纪念馆、“18·18”展览馆等,深入了解了贾家庄村党委村委团结和带领全村人民,在艰苦自然条件下建立合作社,百把撅头闹革命,改碱治水拔穷根的艰苦岁月;领略了贾家庄村党员干部带头奉献,捐献钱物自办企业,带领全村走上共同富裕道路的高尚情操。贾家庄村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村民心连心的良好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志,大家深切领会到了贾家庄精神,深刻地体会到党的基层建设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了工作思路,加强了党性锻炼,巩固和增强了为党和科技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