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王维平带队的调研组来忻州市调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24-03-22        大    中    小     

  315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王维平带队的调研组来忻州市调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昕一同参加。 

  王维平一行来到忻州市科技示范园科创驿站,详细了解了科创驿站入驻高校团队、研究院所运行具体情况和科研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对科创驿站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王维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加快构建创新人才高地,拓展人才引进渠道,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要全面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引导高枝和企业密切协同对接,吸引各类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省人大,省科技厅,市人大,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