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山工科技忻州创新研究院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4-03-22        大    中    小     

  321日下午,忻州市科技示范园科创驿站举行山工科技忻州创新研究院校友座谈会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建梅、穆满根对校友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来宾对山工科技忻州创新研究院工作的支持。 

  王建梅副院长介绍了山工科技忻州创新研究院入驻忻州市科技示范园科创驿站的建设历程、产业合作方向及重点项目开展情况,并提到研究院结合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等高校的优势学科、人才团队与忻州本地产业需求,在科技转化、企业孵化等多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 

    

     

  校友们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母校及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分享了企业经历、产品研发、项目合作、团队建设及市场拓展的相关经验,并表示会以研究院为平台,积极促进忻州地区的产学研合作,助力忻州地区的科技发展进步。 

  交流最后,王建梅副院长表示,研究院始终把落实国家科技、教育、人才一体化推进重大战略放在首位,积极联合高校、企业、校友的力量,加快集聚各方优势资源促进科技与产业化深度融合,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