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积极推进新能源与环境材料应用技术研究院落地工作

  时间:2020-08-07        大    中    小     

  2020年全市项目观摩期间,河曲县建设的磷酸铁锂生产项目受到了市委郑书记的高度重视,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市科技局局长韩玲梅一行于719日、721日分别深入山西中能汇通科技有限公司和忻州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推进“新能源与环境材料应用技术研究院”落地工作。 

 

  在河曲县调研时,针对企业发展现状,韩玲梅局长强调,中能汇通科技有限公司一是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二是要细化“新能源与环境材料应用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方案,让研究院建成攻克技术难题的基地,人才聚集的平台,要在建立锂离子电池全产业链上下功夫,在推动忻州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上作表率;三是要结合项目的实施,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 

  在开发区调研时,充分肯定了半导体产业园的建设,与河曲县长任鸿宾、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一起就“新能源与环境材料应用技术研究院”研发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达成了忻州经济开发区为研究院提供4000㎡科研办公场所的帮扶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