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安排部署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时间:2020-08-18        大    中    小     

  81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全市科技活动周专题研究部署会,安排部署科技活动周各项工作。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活动主题是“科技抗疫 创新强国”。任栽茂副局长就活动形式和内容做了详细部署。一是要采取提前预热和集中宣传的方式开展活动;二是要组织专家和科技工作者将科技政策、科学技术和科学精神送到企业、农村、社区等生产生活第一线;三是要全面组织全市重点实验室向社会免费开放、展出我市优秀企业科技创新成就、组织参加全国科普微视频、科普讲解、科学实验汇演展等赛事。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玲梅同志要求细化活动方案、创新活动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借助电视台、报社、自媒体等宣传手段,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        
  
专题研究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今年科技活动周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