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开展科技走基层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0-08-21        大    中    小     

  2020年科技活动周来临之际,市科技局积极组织相关科技人员组成科普宣传小分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宣传科技惠企政策,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  

    在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宣传队一行与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了煤矸石制备新型活性高岭土矿物填料技术研发项目生产工艺流程,了解产品技术创新和市场营销情况。在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微波功率放大器芯片制造加工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团队引进情况和半导体产业发展规划。宣传队向企业深入宣传了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新”指示精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赠送了由科技局组织编印的《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科技政策汇篇》等科普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