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定襄县开展入企对接服务

  时间:2020-08-27        大    中    小     

  825日,2020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市科技局局长韩玲梅,副局长任栽茂、周明仁一行组成入企服务调研组,汇同定襄县经济开发区、定襄县教育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赴定襄县法兰锻造产业集聚区走访企业,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助推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调研组先后来到山西恒跃、山西富兴通等企业,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技术需求、产学研合作、研发平台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科技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瓶颈基础上,市科技局局长韩玲梅向企业介绍了科技创新政策,向企业赠送了省市科技惠企政策汇编手册,在技术研发、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等方面,一一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开展了精准对接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助推科技型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