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农技培训活动

  时间:2021-04-12        大    中    小     

   

    4月6日,市科技局邀请了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副研究员宫帅,在所帮扶的代县枣林镇西留属村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玉米高产种植农业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按照市委有关安排部署,广泛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基层诉求,着力解决群众问题。应西留属村邀请,市科技局充分发挥部门优势,以提升劳动技能为抓手、以促进乡村振兴为目标,谋好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农技专家宫帅从选种、整地、播种、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对玉米种植政策高产种植关键技术、病虫害防治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解答了种植户的技术疑问培训内容全面丰富,有较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参加培训的村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学到了技术 
    
    培训结束后市科技局还为参加培训的人员发放了优质玉米种子促进种植户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