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2021年忻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时间:2021-05-21        大    中    小     

  5月21日上午,忻州市科学技术局、忻州市委宣传部、忻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2021年忻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开展忻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展、科技服务进企业、优质科技资源对外开放、生态环保科普讲座、科普知识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市进一步营造重视科技、鼓励创新、崇尚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于民,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忻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玲梅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察看了资料宣传和工作成就展览,要求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迅速行动起来,以为民办实事为标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同时号召全体科技工作者增强责任意识,发挥专业技能,为忻州科技创新贡献力量,并提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高企培育、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农业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