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1-06-22        大    中    小     

 

                         

    6月1日,市科技局举办了第四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及培育库入库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各类科技创新平台依托单位技术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科技骨干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省、全市科学技术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提升区域创新发展能力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栽茂主持开班仪式,并就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详细阐述,就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培训班邀请了省高创中心副研究员温淑芳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邀请了山西笃信税务师事务所赵军斌就研发费用归集等财税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科技服务业发展、创新平台建设和民营科技企业认定与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科技部门管理水平和科技型企业创新能力,为更好地完成全年补考进位工作任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任务和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