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杨春枝一行赴忻州经济 开发区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09-23        大    中    小     

  9月22日,市科技局局长杨春枝一行赴忻州经济开发区科技型企业调研活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籍丽宏招才引智服务中心主任高利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忻州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忻州长城钨钼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智创城NO.9入驻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进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和研发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杨春枝在调研中指出,要站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起点上,立足企业实际,谋求创新发展一是要高度重视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打造高端创新研发机构。二是要深入推进科技型企业培育,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申报认定,推进市场主体倍增三是不断创优发展环境,精准把握企业需求,高效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支持企业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