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代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时间:2023-05-31        大    中    小     

  为宣传党和国家科技工作方针政策和普及科学发展观,贯彻实施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向全社会传播科学知识,展示现代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面提高社会公众的科技意识和科学文化素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科技创新热情,5月22日,我县在钟楼广场举行了代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教育科技局、科协、农业局、气象局、山西农科院玉米研究所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在总结和提升以往活动经验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将科技活动重心下移、服务基层;进一步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科学性,吸引公众参与;针对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技需求,突出区域特色和行业优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真正使我县“科技活动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有效,使“科技活动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 

   

    

     

  启动仪式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科技知识、启发科学意识,营造全民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