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武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日期: 2023-05-31 来源:

  5月25日,宁武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在县凤舞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科技发展中心、科学技术协会、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举办,活动时间为期一周。 

   

     

  活动当日,主办方将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企业及所属产品向过往群众进行推广,其中包括本土农特产品毛健茶、莜麦饼干、莜麦酒等。
  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引得过往群众纷纷驻足,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广大群众对各种科技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学科学、用科学”的活动中来,为新时期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在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将陆续推出优秀典型学习宣传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活动、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科技为民志愿服务活动、科技工作者共话发展活动、“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助科技工作者作贡献”活动、科技需求精准对接服务活动、推动科普资源共建共享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