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局长王殿君深入忻府区调研

日期: 2023-06-02 来源:

  53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殿君赴忻府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并开展入企服务。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关村e(忻州)大学生创业园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晨辉锻压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研发、工程项目应用和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关村e(忻州)大学生创业园运营模式、产业定位、现有在孵企业、孵化成功企业数量和落地情况,并参观了部分入驻企业。 

  在调研中过程中,王殿君认真听取企业对科技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更好摸清技术需求,聚焦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拓宽科技创新合作渠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勉励企业继续做好项目挖掘、创业服务、投后管理等一条龙项目管理服务,为忻州引进更多的科技人才,促进省内外科技成果在忻落地转化。 

  忻府区教育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与了调研及入企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