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忻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对符合2022年市政府支持科技创新若干奖励政策拟奖励单位的公示

  时间:2022-10-18        大    中    小     

  根据《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落实山西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实施意见的通知》(忻政办发〔201820号)《忻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落实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通知》(忻政发〔2018〕35号)和《关于对承担省级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团队奖励的实施细则(试行)》等7个文件精神,现将符合2022科技创新奖励政策的拟奖励单位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21018日至20221024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形式提出,并附有关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须有本人签字,并附联系方式。   

   人:市科技局资源与管理科   鲁秀平      

  联系电话:0350-3399657  

  附件:符合2022科技创新奖励政策的拟奖励单位名单.xlsx 

       

  




                                                               忻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