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忻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22年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2-11-07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教育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河曲县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忻州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落实山西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实施意见的通知》(忻政办发〔201820号)《忻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落实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通知》(忻政发〔201835号)文件精神,根据《关于对承担省级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团队奖励的实施细则(试行)》等7个文件的规定,经受理申请、拟奖励公示、局党组会议研究通过等程序,决定对符合2022年科技创新奖励政策88个项目下达创新奖励资金。请受奖励的项目单位切实将奖励资金用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企业科技研发等活动,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2022年科技创新奖励资金下达明细表 

                            

                                        忻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