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忻州创新生态研究院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12        大    中    小     

   2023年5月12日,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杰一行来忻,就“山西大学忻州创新生态研究院”建设进行考察,并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副市长李硕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边琳、市政府副秘书长阿米娜•吐尔逊、市科技局局长王殿君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李硕同志对马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示市科技局做好跟踪服务,全力做好研究院建设的各项保障工作。马杰对忻州市一直以来对山西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山西大学忻州创新生态研究院建设,他希望今后与忻州市科技局保持沟通互动,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深度对接,聚焦忻州市重点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持续推进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合作,全力服务好忻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动校市合作高质量发展。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殿君表示,市科技局将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山西大学忻州创新生态研究院的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前,马杰一行在师院东校区进行了实地调研。